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18日 09:48  点击:[]

2020年12月10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全体同志专题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聆听了校党委副书记沈火明和机关党委书记苏小桦的专题解读。

党支部首先参加了机关几个支部联合组织的专题学习活动,机关党委书记苏小桦做了题为“领航新时代远景目标 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的学习分享苏书记从会议基本情况、召开背景、重要成果、“十四五“规划建议的起草、逻辑主线、主要内容、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学深悟透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

之后,党支部组织观看了校党委副书记沈火明做的专题线上党课,沈火明以《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做好本职工作,为交大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为主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目标和举措做了详细讲述,并对如何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学以致用和践行做了实例讲解,要求党员同志们切实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知行统一,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