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金刚川》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09日 14:40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党支部爱国主义教育,强化思想引领,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5日下午,招生就业处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观看了抗美援朝主旋律题材电影《金刚川》。

影片以1950年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抗美援朝为背景,再现了志愿军战士们为了在指定时间内通过金刚川,冒着敌机的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修补战火中的木桥,无畏炮火,人在桥在,奋勇迎战,军魂无敌的真实故事,展现出了志愿军战士临危不惧、视死如归的革命英雄事迹。是一部引人深思的爱国主义教育题材电影。

此次观影活动,使招生就业处全体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观影后,党员们被中国军人为了国家、民族而不惧牺牲的精神所震撼,大家一致认为这部影片具有很好的教育意义,不仅重温了革命岁月,而且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坚定不移跟党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