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会首站走进西南交通大学

2020年09月22日 10:00  点击:[]

2020年9月19日-20日,为更好地进行中国铁建的品牌宣传,吸引更多优秀的高校毕业生加盟中国铁建,在2021届校园招聘活动中,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召集旗下20多家二级单位组团开展赴各区域相关高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招聘团行程首站走进了西南交通大学。

9月19日晚上7点,中国铁建招聘宣讲会在犀浦校区交运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领导和各二级公司人力资源部领导出席了宣讲会。

西南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岩峰代表学校致辞。陈岩峰谈到这是新冠肺炎疫情之后在我校召开的第一场企业组团现场招聘会,中国铁建在疫情期间发挥央企的责任交出了优异的答卷。同时他谈到多年来我校毕业生签约中国铁建和职业成长的情况,并希望2021届毕业生积极应聘,搭乘中国铁建的大船扬帆起航。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人才处处长王谐代表中国铁建做了发言,介绍了中国铁建2021届招聘活动的整体安排,并欢迎西南交大毕业生加盟中国铁建。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人才处经理徐沛江向毕业生详细介绍了中国铁建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大学生在中国铁建的职业发展路径以及招聘要求。

2002年毕业于我校土木工程学院、现任中铁十一局集团公司经管部部长许杨林校友向毕业生们分享了他的工作感悟,并从6个方面给学弟学妹提出了职业选择的建议。

宣讲会还设置了互动提问环节,王谐处长耐心解答了毕业生关于就业方面的各种问题。

9月19日上午,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下属20多家二级公司在四食堂三楼举办了现场招聘活动,各二级公司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与前往应聘的毕业生热烈交流,详细解答毕业生的疑问,来自土木、机械、电气、交运、材料、地学、经管、人文等学院的本研毕业生参加了应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