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顺洪书记、杨丹校长视察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2020年08月18日 17:31  点击:[]

8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顺洪、校长杨丹来到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现场视察录取工作,看望假期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校党委副书记沈火明、党政办公室主任靳能法、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岩峰等陪同视察。



在录取工作现场,王顺洪书记和杨丹校长听取了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的整体安排、录取进度和部分省份录取的生源情况汇报,查看了部分已录取考生的档案资料,并且详细了解寄送给考生的录取通知书中的相关资料准备情况。强调招生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首要环节,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必须从招生工作抓起,要加强招生宣传工作,更好吸引优秀高中生报考,确保学校生源质量不断提升。同时,两位领导强调一定要把招生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现场了解招生录取情况后,王顺洪书记和杨丹校长对暑期坚守在招生录取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和负责接听招生咨询电话的辅导员志愿者表示亲切慰问。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圆满完成好学校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各项工作。


4EC6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