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发展,成就未来----西南交通大学“企航计划”教师实践团走进极客数学帮开展校企交流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10:31  点击:[]

为增加学校就业工作人员对教培行业的认识和理解,强化校企双方的沟通和互动,共同助力毕业生成长成才,2020年6月30日,西南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黄春蓉、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祥带领教师实践团开展了“企航计划——走进极客数学帮”校企交流活动,实践团由来自招生就业处、数学、材料、地环、建筑、公管、经管、外语、生命等学院的15名老师组成。

极客数学帮总部参观

实践团一行人首先参观了极客数学帮位于华润广场的总部,大家对极客数学帮的总部办公环境、工作团队有了总体了解。

校企交流

交流活动第二站,老师们前往极客468校区进行参观交流。在参观过程中,正值极客数学帮2020届新教师入职集训,老师们现场观摩了新教师们“试讲”,切身感受了极客数学帮对新教师培养的用心程度。

在参观活动最后的交流沟通环节,极客数学帮人力行政中心副总裁张霞女士为我校老师详细介绍了极客数学帮的品牌、产品、校园招聘项目、毕业生成长发展通道及管培生的培养体系等。接着,老师们与极客数学帮4位西南交通大学校友代表们展开了交流,校友代表们也分享了自己在极客数学帮的成长与发展。

极客数学帮理科中心总监王李阳及运营中心总监祝明分别介绍了两个中心的组织架构及基本情况,并向在座老师们发出邀请,希望后续可以邀请更多同学到校区实地走访,参观,亲身感受工作环境、工作氛围与职业成长路径。

交流会的最后,招生就业处黄春蓉副处长及数学学院黄祥副书记对极客数学帮本次校企交流会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希望今后继续加深合作,携手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的愿景。

FB5A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