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筑梦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16日 10:36 易洺瑶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创新党建活动形式,持续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增强支部党员对劳动教育的认识,探索新形势下开展就业工作的途径和方法,2020年6月11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中建八局西南公司凤凰山体育公园项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同时邀请了茅以升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地球与环境科学学院及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老师参加。



成都凤凰山体育公园项目是贯彻落实成都市委、市政府建设“三城三都”总体战略部署,加快推进体育赛事名城建设步伐的重要项目,也是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赛事场馆。该项目由成都城投集团投资兴建,中建八局牵头联合中建西南院、成都勘察测绘研究院承建。

中建八局西南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朱国庆等领导热烈欢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黄春蓉一行,首先,大家来到项目会议中心,观看西南公司宣传片,了解公司整体概况、项目进展及人才情况。


随后,支部成员与学院辅导员老师们跟随凤凰山体育公园项目经理刘火明来到项目展厅、智慧工地平台系统,员工生活区等地进行实地观摩。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疫情发生后项目复工速度和项目进展情况。此外项目现场智能而高效的人脸识别系统,整齐而干净的地面,紧张而有序的工作场景,也刷新了老师们对传统意义的工地认知。

观摩完项目现场后,接下来就是交流座谈环节,我校毕业的两位校友介绍了在公司的成长历程,学校和公司还共同探讨了开设定制化班级、暑期实习实践、企业生涯导师进校园等可能合作的领域,并对今后的合作充满了希望和信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