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重要回信精神

2020年05月08日 16:53  点击:[]

2020年4月29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综合楼444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重要回信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岩峰主持。

陈岩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回信全文。“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习总书记高度重视、十分关心青年的成长进步,这封给青年工作的重要回信,让全国高校青年师生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激励广大青年勇挑重担,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陈岩峰同志全文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加强新时代高校青年党员队伍建设的通知》。3月27日,教育系统首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联学会在北京大学召开,全国各高校纷纷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实践,掀起了学习贯彻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重要回信精神热潮。通知要求各高校学校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要强化政治担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热潮。陈岩峰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重要回信精神,把回信精神转化为扎实行动,在平凡岗位上打赢疫情阻击战和平安校园保卫战。

专题学习结束后,陈岩峰同志对本学期政治理论学习做了部署安排。陈岩峰同志传达了机关党委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通知要求,结合党支部实际情况阐释了了学习安排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党支部将按照通知要求拟定学习计划和按计划组织学习,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用好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等学习资源,做到在疫情期间政治学习不放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