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JTUer在线求职成长手册

2020年03月05日 15:38  点击:[]

情防控不间断,就业指导不掉线。战“疫”期间,我们为毕业生们提供全方位就业指导服务,助力亲爱的你足不出户收获心仪offer。  

这里有最有温度的一对一咨询服务、最贴心的求职强化系统、最新鲜的求职指导课程、最有效的生涯测评系统、最暖心的在线备考讲堂,这就是我们的SWJTUer在线求职成长手册,愿每位同学都能手握求职成长手册,求职一往无前!以下是成长手册说明书,敬请查收!

 

就业指导白皮书(学院版)

【项目简介】学院编制的毕业生求职宝典,内容包括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各专业相关行业和标杆企业概况、升学出国指导、招聘信息获取方式、面试技巧、学长求职攻略、校友和其他职业任务的访谈等。

【适用人群】每一位毕业生必看

【推荐理由】最全面的一手素材库,我的学院,我的专业,“对号入座”。

 

 

一对一咨询

【项目简介】 学校组织具有专业的就业咨询老师,提供一对一就业咨询,疫情期间,通过微信电话进行线上咨询,咨询时间通常30-60分钟。

【适用人群 遇到深层次的困惑:没有自信,我的能力和优势到底是什么?有几个offer, 我该选择哪一个?考研失败,之前没有找过工作,我要从哪里着手?我很焦虑,我要怎么样才能坦然面对职场和未来?……

【推荐理由 求职的方法论、自我认知定位、长期的职业发展,没有深入思考,一个问题解决了,或许还会产生下一个问题,所以你需要一对一咨询辅导。

 

访问地址:https://www.wjx.top/m/21424358.aspx

 

仁能达达职求职强化系统

【项目简介 求职强化系统分为就业热身、职业百科/透析、就业能力训练、简历诊断、有效职业适应、求职能力缓解六大板块。该系统包含1000 多个职业数据库、64个素质辞典库,以及5000多道面试题、简历诊断等……并拥有与之匹配应用的线上测评和体验方式,帮助毕业生同学提升个人职业化认知水平与行为习惯,克服求职障碍,提高求职择业能力。

【适用人群】对求职技能,求职目标,求职心态等方面有困惑的同学都很适合使用这个系统。

【推荐理由】秋招已错过,面对疫情的冲击,面对更多的不确定性,如何能在如此多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你需要求职强化系统的帮助!“就业热身”、“职业百科”、“就业能力训练”、“简历完善”、“有效职业适应”、“求职压力缓解”六大求职模块让你在求职路上游刃有余。

 

访问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1ZRvUUBSsYKeiUhckiGeGw

 

北森生涯吉讯系统及相关就业指导课程

【项目简介】基于“CIP理论”而设计的吉讯职业测评和规划系统,包含“认识自我(职业测评)”、“认识外部世界(职业信息)”、“决策行动(决策、行动小工具)”三个部分,完美吻合了当下主流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的主要思路。

【适用人群】适合有自我了解不清楚、人生目标不明确、对职业茫然无知、思想不能转化为行动等问题的同学使用。

【推荐理由】你犯了简历被秒杀的三大硬伤吗?面试焦虑怎么破?如何快速成长为面霸?跨专业求职有多难? 别怕,秘密武器在这里!平台内还同步更新各种职场必修课,聪明的你,一定要看看

 

访问地址:

移动端:微信小程序搜索“北森吉讯测平系统”——学校中输入关键词——下拉选择院校——输入学号、初始密码(教师后台上传用户信息前提下)——登陆——激活账号完善个人信息;

PC端:http://swjtu.careersky.cn/jixun/Account/signIn——首次登陆——输入学号、初始密码(教师后台上传用户信息前提下)——注册激活信息——再次登陆——输入学号、新密码

 

 

简历辅导及面试技能辅导QQ

【项目简介】学校组织资深HR及学校就业指导专业老师,提供简历撰写、面试技能的专题辅导、在线问答、简历修订和一对一咨询等服务。

【适用人群】想要写好能打动HR的简历的同学,想要克服面试焦虑,提升面试技巧的同学,你们统统都进群!

【推荐理由】你想避开简历及面试中的种种雷区吗?你想在众多求职者中脱颖而出吗?加入辅导群,群内有资深企业hr和资深就业指导老师,还有各种干货在等你。

就业服务网站、就业政策汇编

【项目简介】就业服务不断线,线上渠道解你忧。应对疫情,这里有最权威的就业服务工作政策解读、这里有最全面的地方、高校就业指导网站汇总。

【适用人群】想要了解各地、各高校应对疫情采取了哪些具体有效措施的同学可以重点关注。

【推荐理由】就业服务不断线,线上渠道解你忧。应对疫情,这里有最权威的就业服务工作政策解读、这里有最全面的地方、高校就业指导网站汇总。

访问地址:https://www.ncss.cn/ydyqjyzc/

 

各地区各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网课汇总

【项目简介】采取政府主导、高校主体、社会参与的方式,共同实施并保障高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在线教学。各高校应充分利用上线的慕课和省、校两级优质在线课程教学资源,在慕课平台和实验资源平台服务支持带动下,依托各级各类在线课程平台、校内网络学习空间等,积极开展线上授课和线上学习等在线教学活动,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适用人群】适合想要“足不出户,纵览天下好课”的同学们。这一方天地,是一个大型免费知识库,是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继续能力,不断提升的绝佳“场所”。【推荐理由】你想知道如何提升职业素养吗?你想了解如何进行职业探索及选择合适的职业吗?你想避开求职路上那些看不见的“坑”吗?汇聚各高校的心血之作——就业指导网课汇编,让你一键找寻你心中的那门课吧!

访问地址:https://www.ncss.cn/tbch/jyzdwk/

 

考公/选调生在线备考公益讲堂

【项目简介】全国疫情形势下,官方宣布国考面试时间推迟。2020年四川省公务员以及选调生笔试时间暂定为4月18日,预计公告3月中旬公布。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实施在线教学工作的号召,让同学们在防控疫情的同时做好备考准备,我校将联合中公教育郫都分校开展在线备考公益课堂(已直播的课程可以回看)。凝心聚力,抗击疫情!

【适用人群】准备考公/选调生的同学

【推荐理由】疫情下,国考面试时间已推迟,太多不确定因素让准备考公/选调生的同学焦虑,别急,在线备考公益课堂已上线。凝心聚力,抗击疫情,让你足不出户,备考技能大提升!

 

访问地址:

http://jiuye.swjtu.edu.cn/eweb/jygl/index.so?modcode=jyw_tzgg&subsyscode=jyw&type=view&newsType=tzgg&id=SE8n1DaoquFRtAEZ7zdT1Z

 

 

同学们,求职路上,每一次经历都值得被珍视,每一次尝试也值得被鼓,期待你们将成长手册中的各式技巧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offer收割机!

彼年,何年?

今夕,何夕?

流年笑掷,

未来可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