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2020年03月05日 15:36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各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给全国人民的生活带来重大影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成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我们正在万众一心打响这场特殊的“阻击战”。结合我校相关通知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将停止举办各类校园招聘活动。我校原定于224日正式行课,但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已经发布通知,决定延期开学,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同时要求全体同学不要提前返校。以下情况请贵单位知悉:

1、在疫情防控期间,可能有毕业生无法按时参加面试或提交资格审查材料,希望各单位予以理解,并适当调整工作安排。同时建议单位暂停或延迟对毕业生的实习安排等工作,之前已接收了毕业生进行就业实习的单位,请转告毕业生严格遵守学校相关通知规定,认真做好防控工作。

2、在疫情解除之前,学校将停止举办各类校园现场招聘活动,不再接待用人单位进校宣讲,原定于327日举行的春季大型双选会将适时根据疫情发展情况予以调整或取消,具体请留意网站和邮件通知。

3、在疫情未解除前,欢迎各单位通过西南交通大学就业网(jiuye.swjtu.edu.cn)发布招聘信息,通过电子邮箱收取简历。学校也建议用人单位简化面试程序,采用新媒体等形式进行远程联络、视频面试,尽量减少毕业生流动。学校将利用多种渠道举办网络招聘会,届时将通过西南交通大学就业网发布招聘会信息,敬请各单位留意。

 

由此给贵单位造成的不便,敬请原谅!

让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携手并肩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