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2020届毕业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应聘指南

2020年03月05日 15:33  点击:[]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同学们: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还处在非常紧张关键的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并进行了全面部署,全国上下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虽然在疫情防控期间无法组织线下现场招聘会,招生就业处一直关注毕业生们的就业进展,积极联系各用人单位以及第三方平台机构,利用各种网络招聘形式为广大同学们搭建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的桥梁,同学们足不出户也可实现签约,请同学们按照以下渠道积极了解校园招聘动态,踊跃参加在线校园招聘活动!

一、空中双选会

(一)西南交通大学2020届春季综合类空中双选会(一)

时间:2020年2月26日9:00-17:00

参会单位:各行业优质用人单位

参会方式请在西南交大就业网或西南交大就业微信公众号查看相关通知

学生报名投递地址:https://sxh.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830

(二)西南交通大学轨道交通行业大型空中双选会

时间:3月3日-4日9:00-17:00

参会单位:轨道交通行业优质用人单位

参会方式请在西南交大就业网或西南交大就业微信公众号查看相关通知

学生报名投递地址:https://sxh.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856

(三)西南交通大学2020届春季综合空中双选会(二)

时间:3月10日-11日9:00-17:00

参会单位:各行业优质用人单位

参会方式请在西南交大就业网或西南交大就业微信公众号查看相关通知

注意:参加空中双选会操作指南详见附件

学生报名投递地址:https://sxh.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878

二、专场空中宣讲会以及招聘信息发布

(一)信息发布形式

为了及时让同学们了解招聘信息,招生就业处将在西南交大就业网、“西南交大就业”微信公众号开设专栏同步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以及空中双选会、空中宣讲会信息,届时请同学们注意及时查看。同时招生就业处还将通过“西南交大2020届春招信息发布QQ群”(群号:1045778212),及时向广大同学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以及空中双选会、空中宣讲会信息。

扫码即可查看招聘信息汇总:

(二)参加用人单位远程面试

学校建议用人单位采用专业视频面试系统、远程视频会议系统等方式进行面试,具体面试安排以用人单位通知为准。

温馨提醒:由学校官方相关平台和渠道网上发布的招聘信息,学校已对用人单位招聘资格进行审核。其他平台发布的招聘信息学校无法核实真伪,请同学们在应聘时注意鉴别,对收取应聘费用、传播不良言论等违法行为应坚决抵制,以免上当受骗。如遇该类行为请及时在“西南交大2020届春招信息发布QQ群”中向管理员老师举报。

三、网上签约

签约和协议书打印可通过网络自助完成,待疫情解除后再回校提交纸质就业协议。具体事项请查看《关于新冠病毒疫情期间就业手续办理及网上咨询服务的通知》http://jiuye.swjtu.edu.cn/eweb/jygl/index.so?modcode=jyw_tzgg&subsyscode=jyw&type=view&newsType=tzgg&id=RpnofZNiMVgnFQMD2idLS7,

四、咨询服务

关于校园招聘的相关问题,同学们可通过“西南交大2020届春招信息发布群”向我们咨询。

阳光总在风雨后,招生就业处将2020届毕业生携手奋进,共克时艰,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