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共创,助力发展—2019西南交通大学走进东原校企交流活动

2019年12月16日 15:45  点击:[]

为持续做好校企交流,加强校企双方人才培养联动机制,2019年12月13日,西南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黄春蓉带领教师实践团开展了“企航计划——走进东原集团成都公司”校企交流活动,实践团由来自招生就业处、土木、建筑、经管、机械、外语、数学等学院的17名老师组成。

项目参观

大家首先参观了东原集团与融创合作的翰林学府项目。在参观过程中,新津项目前期设计负责人马骏超先生为老师们讲解了此项目的区位优势和产品理念。

校企交流

交流活动的第二站,老师们前往东原集团成都公司办公所在地——四川航空广场SAC,进行参观交流。

在参观过程中,正值东原集团2019届新锐管培生半年度集训,老师们现场观摩了2019届管培生的总结与展望时刻,切身感受了东原对管培生的重视以及管培生培养体系的落地。

随后,东原集团华西区域人力资源负责人谢志昆女士为我校老师详细介绍了东原的品牌、产品、校园招聘项目及管培生的培养体系。通过差异化的发展路径与人才需求,构成完整的校招体系,以适应不同阶段、不同专业同学对就业的诉求。

交流会的最后,双方就如何激发培训导师积极性、招聘对象适应力、入职条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达了希望双方在今后继续加深合作,共同培养优秀人才的愿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