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

2019年12月04日 17:32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19年12月3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综合楼403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首先,支部书记陈岩峰向与会党员通报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再次说明民主评议的程序和要求,强调各位党员务必认真检视问题,按照通知要求做好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支部书记陈岩峰同志代表支委会做了支部工作总结,分别从强化担当作为,改进工作作风,以学习促管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总结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并深入剖析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陈岩峰、黄春蓉、何安涛3位中层干部带头做了个人总结和批评及自我自评,支部各成员从政治素质、纪律意识、作风建设、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的情况逐一进行总结和自我批评,同时还对支部其他党员开展互相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的测评。

民主测评结束后,支部书记陈岩峰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谈到支部每位党员都认真准备了民主评议发言稿,对自己的思想工作剖析得很深入,但批评和自我批评中谈工作多一些,谈思想认识还少了一些,今后需要更多挖掘思想方面的问题。同时,陈岩峰还对今后的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支部党员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等多媒体平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学习的深度和广度上继续改进,党支部也将更好地安排和布置支部学习和活动,将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有机结合,持续提升党员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