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书育人,学习永远在路上—招就处选送教师参加生涯教育培训班学习(二)

2019年11月21日 11:15  点击:[]

2019年11月,招生就业处选拔了7名就业指导教师参加了北森生涯TTT2培训, 本次培训得到了学生工作部的大力支持。参训教师均为我校就业指导工作团队的骨干和青年教师,这是本年度第二次选拔就业指导老师接受专业化培训和学习,这些老师始终战斗在就业指导和学生工作一线,为我校大学生的职业发展和全面成长提供专业指导和服务。

11月14日至16日,来自5个学院和招生就业处的7名老师参加了北森生涯TTT2培训。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包括了就业意识、求职计划、职业定位、求职实务、生涯选择、心理管理和压力疏导等重要内容, 致力于训练参培老师掌握课程教学框架和方法,指导老师们能设计有效落地的指导项目,从理论和实操技术层面进行了全方位讲授。培训方式采用了集中讲授、角色扮演、模拟招聘、案例分析和小组研讨等方式,老师们通过生动、系统的培训训练, 对就业指导课程的理论和方法有了基本的了解和提升学习的思路。

教书育人,学习永远在路上,只有具备了生涯教育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才能给予同学们更有效的指导和更有力的支持,老师们写下了学习的感悟和满满的收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