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2019年11月20日 10:55  点击:[]

2019年11月18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245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组织委员黄春蓉同志主持。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黄春蓉同志向全体党员同志传达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进一步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对全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要求作了近期工作的部署和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和融会贯通,把主题教育转化为工作实效。

黄春蓉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顺洪为全校中层干部讲党课的内容。在题为《在交通强国征程上西南交大的责任担当》的专题党课中,王顺洪书记讲述了西南交大人在“科研报国、薪火相传”的征程上艰苦奋斗,在这个群星璀璨的群体中,涌现出了一个个优秀的榜样,并对西南交大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最后黄春蓉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王书记讲党课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复兴交大贡献力量。

全体党员同志接下来集体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专题节目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一位位优秀党员同志的事迹通过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再现,大家看得心潮澎湃和热泪盈眶,榜样是一面旗帜,指引着我们前行的方向和永不褪色的理想,榜样是一种力量,激烈着我们砥砺前行,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榜样为标杆,在平凡岗位上书写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和执着担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