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2019年11月01日 15:52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深做实,根据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与部署,201910月31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245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会上,各位党员同志结合主题教育的学习和自身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和开展的做好事做实事的情况大家还围绕招生就业处业务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书记陈岩峰同志对本次学习交流会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谈到,主题教育的学习是分层次,分阶段的,每一个层次和阶段都有其具体的使命和要求。从思想层面来讲,通过系列主题教育学习,大家要强化对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认识,要把学生作为自己孩子一样看待,尽自己最大可能帮助他们。从业务层面来讲,任何学习都一定要与业务结合起来,要用不平凡的工作态度来对待平凡的工作,招生与就业这两大块工作一定要形成合力,多想办法,多出主意,不遗余力地推进学校招生和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