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赴天津招生宣传工作圆满结束

2019年06月18日 16:34  点击:[]

    为吸引更多的优质高中毕业生报考西南交通大学,根据我校招生就业处2019年招生咨询工作的统一安排,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委派赵宏宇老师奔赴天津进行招生宣传与咨询工作。
2019年天津地区招生咨询会由中国教育报天津记者站、天津教育报刊社和天津天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于6月15日8:30-14:00在天津市复兴中学体育场顺利举行。
    6月15日上午7:30-8:30,150余所高校招生资询教师及会务工作人员在复兴中学体育场完成了会场布置,8:30开始,高中毕业生及家长陆续进场,体育场很快就人头攒动。到西南交通大学展位咨询的家长和学生络绎不绝,数度出现拥挤,不到上午9:00,100余份宣传资料即发放一空,只能通过留下惟一一份宣传资料,由学生家长拍照的方式提供咨询材料。期间,我校利兹学院派出的两位教师也到达了我校展位,她们特别针对我校中外联合办学项目以及考生报考我校利兹学院的相关问题向学生和家长提供咨询。
    尽管天气炎热,烈日当空,到西南交通大学展位咨询的学生和家长直到下午14:00仍然很多。赵宏宇老师非常耐心地回答了学生和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比如2018年我校在天津的理科、文科招生位次及分数情况,我校优势学科专业情况,毕业生就业去向,我校调档政策,大类招生情况,2019年我校在天津地区招生的专业及招生指标情况等。赵宏宇在大力宣传我校传统优势学科专业(如:交运、土木、机械、电气、建筑、管理等)的同时,向感兴趣的学生和家长特别宣传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各专业,介绍了计算机大类,通信工程,微电子,自动化(交控)等专业以及新开办的人工智能专业。
    由于前来我校展位咨询的学生和家长一直很多,赵宏宇老师及利兹学院两位老师午饭都没有时间吃,不停地回答家长们的问题直至下午14:00,此次天津招生咨询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