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专题学习

2019年06月10日 16:20  点击:[]

    6月6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综合楼245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会,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岩峰同志主持。

    陈岩峰同志全面深入解读了《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内容和精神。陈岩峰同志从出台背景、主要特点、重大意义、任务部署和贯彻落实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陈岩峰同志强调, 全体党员同志要从这些方面深刻领会文件精神,认识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党中央深刻总结历史经验和新鲜经验对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每位党员同志必须坚定政治信仰、增强“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学习结束后,陈岩峰同志要求全体党员继续认真学习文件全文,按照文件要求,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提高自身的政治本领、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律、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时刻学习进步,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在平凡岗位上展现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