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2019届毕业生派遣工作部署及培训会召开

2019年05月29日 17:10  点击:[]

2019529日上午,2019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部署及培训会在犀浦校区综合楼148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招生就业处主持,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档案馆、各培养单位学生工作负责人及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陈岩峰处长对各培养单位提出了在最后阶段就业工作的要求,要把稳定和扩大就业放在首要位置,要摸清2019届未落实毕业去向的毕业生,动员学生积极关注各类招聘信息,调动院系老师、校友等社会资源和力量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岗位信息。陈处长着重强调了要严格遵守教育部和四川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的要求,保障2019届毕业生就业材料和就业数据的真实性,严格落实就业工作的四不准要求,同时强调各学院需按照要求签订就业统计工作承诺书。最后陈处长指出,就业情况与招生工作紧密相连,希望各个学院对就业工作进一步引起重视。

招生就业处黄春蓉副处长传达了我校党委常委沈火明的要求和指示,介绍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及离校相关工作,并强调了在离校期间毕业生安全稳定的重要性。

  在工作培训会上,针对毕业生就业派遣的具体工作,党委保卫部、档案馆工作人员对毕业生离校时户口迁移证的办理、毕业生档案材料归档、转寄信息校核和档案邮寄转接等工作进行了培训和说明,学生工作部资助管理中心周家瑜老师对2019届高校毕业生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资助政策进行了宣传。最后招生就业处就业管理科科长陈曦轶老师从毕业生派遣的类型和办理时间、户档留校政策、毕业生信息校核及派遣工作的时间安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2019届毕业生派遣工作,招生就业处就业管理科副科长胡珂老师就2019届毕业生派遣信息校核和审核工作进行了演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