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第三届中国交建国际工程班招聘活动顺利举行

2019年05月21日 09:55  点击:[]

    为推动“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深化工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开拓海外市场的卓越国际化人才队伍,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牵头开展的西南交通大学第三届中国交建国际工程人才班招聘活动在犀浦校区顺利举行。
    5月19日晚,中国交建在犀浦校区图书馆一号报告厅举行了宣讲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人事处王涛处长、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冀兴录总经理、西南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岩峰等领导及嘉宾参加了本次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黄春蓉主持。
陈岩峰处长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陈处长为中国交建对我校毕业生的青睐表示感谢,同时坚信我校与中国交建的合作将不断深化、加强,希望毕业生能把握好此次机会,让中国交建广阔的舞台助力自己未来事业的腾飞。
    随后中交一公局人力资源部经理冀兴录发言,他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中国交建的发展历程,中国交建在公路、桥梁设计、港口、码头、隧道、市政等多个领域做到了“世界之最”,并表示快速发展中的中国交建欢迎更多优秀的西南交大学子加盟,有了大家的加盟才能更好的坚守“交融天下 建者无疆”的企业精神。
    接下来播放了中交集团改革开放40周年纪录片,让在座同学对中交集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王涛处长对中国交建的各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他从中国交建深厚历史底蕴、实力强大、注重战略引领、卓越的全球化、高度关注员工成长这五大特点向大家详细讲解了中交集团。中交集团以其勇立潮头的砥砺姿态,扬帆起航,一路高歌,从行业领先到国内先进再到闻名世界,争做改革开放先进者,一带一路领头羊,书写着改革开放的华丽诗篇。除此以外,中交集团还参与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对话,以其胸怀四海,求真务实,独善其身的态度向世人证明着中国交通引领世界的潜力与能力。
    最后进入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向王处长提问,王处长耐心、真诚地答疑解惑,为此次宣讲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5月20日上午,中交集团各公司在四食堂三楼平台进行现场招聘面试,相关学院2020届毕业生积极到现场应聘,据不完全统计,约20名同学与单位达成签约意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