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戴作安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2019年04月23日 10:11  点击:[]

    4月22日下午,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戴作安一行来访西南交通大学,与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常委沈火明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2019年学校在四川省的招生规模、招生宣传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座谈会上,沈火明代表学校对戴作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学校近年在四川省的招生情况。沈火明常委指出,学校近年在四川省的招生计划远高于其他省份,且全部安排在本科一批次,对四川省一本率的提升支持力度较大。并且,西南交通大学的本科毕业生留在四川就业的比例达到30%以上,对四川的经济发展做出了极大的贡献。沈火明表示,通过与学校各学院的反复沟通与协调,学校最终通过了2019年全国招生计划数7450名的决议。同时,学校将在2018年的基础上再适当增加四川省2019年的计划投放数,继续助力四川省一本上线率的提升。

    戴作安代表四川省教育厅对学校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对西南交通大学一直以来对四川省普通本科招生工作的支持深表钦佩和赞赏。同时,戴作安表示,希望西南交通大学在2019年继续支持四川省的普通本科招生工作,继续在四川省增投招生计划。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敏指出,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将继续做好招生宣传平台服务,2019年争取在招生宣传、生源基地建立等方面与学校进行更加深层次的合作。

    本次座谈交流,双方在战略上达成共识,并表示努力将具体工作落到实处。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计划统计与考试评价处处长杨红、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岩峰、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何安涛参加了座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