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学习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

2019年03月11日 11:17  点击:[]

    2019年3月7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四食堂三楼321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大会精神和机关党委支部书记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黄春蓉主持。

黄春蓉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黄春蓉同志对徐飞校长部署的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对王顺洪书记的总结讲话和强调的内容进行了传达,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认真领会学校2019年工作的重点和总体要求,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和岗位任务,抓好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确保在2019年干出新的业绩,抓出新的成效。黄春蓉同志强调,在寒假务虚会上,全体校领导就学校发展、民生和当前的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和任务要求,尤其是王顺洪书记作了题为《团结一致向前看 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总结讲话,全体党员同志要继续学习和领会相关工作要求。

    支部宣传委员彭黎明同志传达了机关党委支部书记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机关党委和纪委工作要点、机关作风建设实施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按照要求进一步规范业务工作流程,提升工作面貌,使工作作风更上一个台阶。

    学习会最后,还对支部换届选举和党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布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