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专题传达学习巡视工作反馈会议精神

2019年01月18日 11:09  点击:[]

    2019年1月10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综合楼245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了《教育部第三巡视组巡视学校党委反馈会议精神,传达了校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通报了2018年度机关“神秘访客”对招生就业处的反馈结果,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岩峰主持。

    陈岩峰同志传达了教育部第三巡视组巡视学校党委反馈会议精神。首先,陈岩峰同志组织党员们学习了学校党政办通知要求,指出全体同志务必认真领会和贯彻落实,全力配合学校开展的各项整改工作,要端正态度和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本次巡视整改落到实处、见到成效。之后陈岩峰同志宣读了学校新闻网上公布的反馈意见全文,并指出要坚决落实巡视反馈意见,结合招生就业工作有针对性地提出和落实整改办法,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做好建设性整改、责任性整改、战斗性整改和标准性整改。

    陈岩峰同志对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传达校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对照通知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和坚决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严于律己,大力弘扬新风正气;二是向全体同志反馈了机关党委 “神秘访客”调查结果,希望大家在学校大发展的关键阶段,要打起精气神,要主动思考和琢磨,主动想问题、找问题和解决问题,做出更大努力和更多贡献;最后对寒假值班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各位同志坚守岗位,确保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和推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