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到我校调研交流

2019年04月08日 10:58  点击:[]

    4月3日上午9:30苏州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顾泉荣一行就我校产学研开展情况,双方校地合作事宜等内容到我校进行调研交流。
    顾副主任对苏州市和相城区的概况、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详尽的介绍。我校招生就业处陈岩峰处长向到访的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学校产业处处长陈天利和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产学研合作科科长铁怀江详细介绍了我校近期重大的科技成果和被誉为科技领域的“小岗村试验”的职务科技成果权属混合所有制改革,希望能与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顾副主任和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局局长徐玉峰、税务局副局长干建明等客人对我校多项科研技术非常感兴趣,也希望参与和助力我校项科研成果转化。
    参加会议的还有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徐怡、任而立和我校对外合作与联络处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仇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