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与湖州市政府签订《地校人才智力合作协议书》

2019年03月29日 10:37  点击:[]

    3月28日上午,由中共湖州市委、湖州市人民政府和我校联合举办的地校人才智力合作洽谈会在我校犀浦校区二号报告厅举行。湖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仲仪,人力社保局局长王树、湖州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黄建丰,西南交大党委常委沈火明、相关学院、部处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沈火明致欢迎辞。他对湖州市委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情的欢迎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此次签订《地校人才智力合作协议书》有着重大意义,它将把西南交大于湖州市各自的有点发挥至最大,实现共赢。

    徐仲仪介绍了湖州市的市情后表示,湖州市作为一个创新型城市,对人才有极大的需求,此次洽谈会为双方需求的实现提供了契机。

签约仪式上,湖州市人力社保局局长王树代表湖州市与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岩峰签订《地校人才智力合作协议书》。授牌仪式随后举行,由沈火明揭牌。

    在洽谈交流环节,湖州市人力社保局相关人员就人才的引进、培养、平台、激励、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湖州市的人才政策,并着重讲解了湖州市对于促进大学生就业的各项创业补贴政策。黄建丰副主任通过阐述湖洲科技城的“大平台,大产业,大政策,大服务”,为参会人员展示了科技城作为发展高地、创新硅谷、智慧新城的独特魅力。我校优秀校友——浙江中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金辉、湖州市人力社保局团委书记卢丙成进行致辞,在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与感恩的同时,也希望愈来愈多的优秀学子能够加入湖州市的建设之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