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召开干部宣布大会

2019年01月17日 08:50  点击:[]

    2018年12月25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在综合楼401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宣布学校有关干部任免决定。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韩旭东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常委沈火明出席会议。
    党委组织部部长韩旭东宣布学校决定:免去甘灵同志招生就业处处长职务,任命为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党委书记;任命陈岩峰同志为招生就业处处长;因借调到德阳城市轨道交通职业学院工作,免去丁伟同志招生就业处常委副处长职务。
    甘灵和丁伟在发言中总结了在招生就业处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感谢大家对其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招生就业处的工作。陈岩峰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承诺将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和全处员工努力做好招生就业各项工作。
    沈火明常委代表学校讲话,肯定了甘灵和丁伟为招生就业处工作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并对陈岩峰担任招生就业处处长表示欢迎,希望招生就业处全体同志在陈岩峰处长的带领下,抢抓机遇、深化改革、攻坚克难,为实现交大复兴、建设一流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