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凝心聚力”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05日 08:28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活动要求,2018年11月1日下午,在支部书记甘灵同志带领下,招生就业处党支部15名党员前往四川航天技术研究院开展参观调研活动,并将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确定为“奋进新征程,筑梦新时代”,主要目的是结合招就处工作职能,在实践中弘扬和践行支部党员的爱国奋斗和爱岗敬业精神。

四川航天科技研究院前身是国防三线建设062基地和064基地,以国防装备生产、航天技术应用为重点,航天制造优势突出,自主创新能力强,也是我校未来市场拓展的重要单位和友好合作企业。活动伊始,四川航天技术研究院人力资源部首先召开了一个小型的座谈交流会欢迎支部党员,航天科技研究院的参会领导依次介绍了研究院的整体需求以及下属各单位的具体情况,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愿望,招生就业处领导也介绍了学校情况,提出了合作的思路和建议,表示将会积极推进和加强与四川航天科技研究院的全方位合作,为企业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毕业生。

随后,招就处党支部一行参观考察了四川航天科技研究院的展厅、部分生产车间和研发部门。通过现场参观,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对我国航天事业取得的成果表示赞叹,对航天工作者立足岗位奉献奋斗的精神更是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在新时代更应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攻坚克难,拼搏奋进。最重要的是,通过参观考察的实践活动,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保密现场示范课,极大地强化了党员们的安全保密意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