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党纪党规专题学习会

2018年09月21日 15:55  点击:[]

  

1353E

    2018年9月21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综合楼245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党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中秋、国庆节期间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的通知》精神,通报了中纪委近期曝光的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黄春蓉主持。
   党支部书记甘灵同志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甘灵同志指出,党的十八大后,党中央对《条例》进行了第二次修订,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座位修订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与原《条例》相比,新增11条,修改65条,整合了2条,甘灵同志将修订前后的两个《条例》进行精准对比,结合招就处的工作职责和党员实际情况,逐条进行了分析和解释,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继续深入学习《条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甘灵同志传达了校纪委《关于中秋、国庆节期间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的通知》精神。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对照通知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严于律己,加强对身边人的教育、提醒和约束,并以近期曝光的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为戒,要各位党员务实节俭和文明过节,严格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甘灵同志最后通报了机关党委的“神秘访客”反馈情况,对各科室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逐一进行了点评,要求各科室对发现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和及时整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