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学习传达西南交通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18年09月14日 11:12  点击:[]


18F26

8月29日,中共西南交通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九里校区国际会议厅召开。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于9月11日下午在综合楼245会议室开展了西南交通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的集体学习。

政治学习第一阶段为领导同志结合会议精神谈工作、谈体会。开学以来,招生就业处领导班子以会议精神为指引,对新学期工作思路、措施和任务进行了反复研讨。学习会上,丁伟同志对近期大型招聘会任务做了布置,要求各科室同志通力协作,在9、10月份做好招聘“黄金季”的各项工作;黄春蓉同志要求就业指导和就业管理工作围绕本学期工作重点以及本科生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开创性、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何安涛同志指出招生工作无论再忙碌和紧张,也要将每一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不允许有丝毫瑕疵。各位领导同志对上学期工作中的问题做了简要回顾,要求全体同志按照本学期的工作要点和任务部署开拓创新,稳步推进。

政治学习第二阶段为党支部书记甘灵同志传达会议精神。甘灵同志将王顺洪同志受学校党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做了全面解读,工作报告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思想政治工作等15个方面总结一年的工作,深入分析了我校现阶段面临的两个主要矛盾,强调了全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认识,并就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甘灵同志深入谈了自己的诸多体会,谈及干部队伍建设时,强调年轻同志要成长,要进步,要相信组织“坚决打破论资排辈的做法”,要准确把握国家大政方针和教育新动向,敢于研究和善于研究,招生、就业工作要有数据,要会用数据,在研究中成为行家里手,鼓励在座的年轻同志重视个人发展,解放思想,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全校上下一起努力和共同奋斗,坚定不移朝着“交通特色鲜明的综合性研究型一流大学”总目标,扎扎实实建设轨道交通领域世界第一的西南交通大学。


15CD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