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受邀参加汉能控股集团“数化万物·智于就业”高校就业力研讨峰会

2018年07月15日 13:15 黄春蓉 点击:[]



2018年7月11日-13日,由汉能控股集团主办的“数化万物·智于就业”大学生就业力研讨峰会在北京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约50所“双一流”高校从事就业工作的领导和老师受邀参加了峰会,我校招生就业处黄春蓉副处长代表学校参加峰会。

 

峰会安排了汉能控股集团总部参观、汉能2018校招数据报告、行业就业趋势大数据分享、高校人才画像、高校就业力五方座谈、讨论及发言等活动,与会高校代表和汉能控股集团全球人才资源总部招聘中心的工作人员围绕峰会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发言。峰会还举行了汉能HCU俱乐部入会仪式、签订实习基地协议等活动。

 

汉能控股集团是全球著名的民营清洁能源跨国公司,成立于1994年,总部设在北京,员工目前已达到15000人,在国内多个省份以及美洲、欧洲与中东、亚太、非洲等地区设有分支机构。作为全球薄膜太阳能发电领导者,汉能致力于“用薄膜太阳能改变世界”。2014年,汉能被麻省理工学院《科技创业》(MIT TECHNOLOGY REVIEW)评为“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也是国内能源领域唯一上榜企业。

 

据悉,汉能控股集团自2017年开始启动校园招聘,目前招录了932名2018届毕业生。2018年9月开始,汉能控股集团将在成都、武汉、西安、广州、上海、北京6个城市开启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日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