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大学子在亚洲舆论学会(ANPOR)论坛上做学术报告

2014年04月03日 00:00 admin 点击:[]

 

近日,亚洲舆论学会(ANPOR)论坛在韩国首尔举行,我校2010级传播学专业本科生田香凝赴首尔参会,并在研讨会上做了学术报告。

作为参会的唯一一名在读本科生,她的论文《When Environmental Pollution Happens, How a Government Copes with Public Opinion》(《环境危机传播中政府舆情应对分析》)受到了主办方和与会者的高度关注,在会议总结及晚宴中多次受到表扬,并已由韩国调查研究协会(The Korean Association for Survey Research)出版。

该论文以广西龙江镉污染事件为例,分析了环境污染过程中政府的应对策略,论文同时被收录于上海交通大学舆情研究实验室出版的学术专著。会上,田香凝就研究方法、思路、结论、建议等做了口头报告,并参与了多场学术讲座,与来自亚洲各国的专家学者一同进行了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