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城市轨道交通人才培训论坛成功举办

2015年09月21日 00:00 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作者:陈桂兵 点击:[]

    9月15日,由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主办、西南交通大学协办的“2015城市轨道交通人才培训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西南交通大学副校长张文桂、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肖中平一同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对于推动城市轨道交通人才培训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次论坛是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人才培训论坛,主题是“加强统一规范,推动城轨交通人才培训工作科学发展”。论坛定位高端、权威性强、突出实用性,主要针对城市轨道交通人才培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交流和研讨。

 


    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会长包叙定、国家发改委基础产业司、工业与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的相关领导出席论坛并讲话。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副秘书长安小芬和西南交通大学副校长张文桂分别担任论坛主持人。

 

    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肖中平作了题为《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培训教材统编工作思考》的专题报告。北京、上海、重庆、广州、深圳等城市的城轨交通企业,分别就技能人才培训、企业人才发展规划、员工培训体系和管理制度建设、人才培养工作理念、方式方法、企业文化建设方面等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