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王军副总裁一行来访西南交大

2016年03月01日 00:00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作者:潘晓宇 点击:[]

    2月25日下午,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王军副总裁、张新宁总工程师一行来校,在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基础上寻求深度合作。王军副总裁一行参观了学校轨道交通国家实验室(筹)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顶峰多尺度科学研究所。这是继1月27日西南交大副校长张文桂率队拜访中国中车之后,公司领导进行回访。

 

    随后,西南交大副校长张文桂、校长助理何川,轨道交通国家实验室(筹)、土木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和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主要领导与王军副总裁一行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科技体制机制创新、合作模式、人才培养、十三五重点专项和新技术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对相关问题达成一致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