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在四川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现场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2016年03月18日 00:00 招生就业处 点击:[]

为传达贯彻2016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交流2015年四川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四川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及征兵工作,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315日在蓉召开2016年全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现场会。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晓晨、省人才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光伟、省军区副参谋长、省征兵办副主任叶文培出席会议并讲话。




作为会议五所交流发言高校之一,我校党委常委、书记助理、国际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沈火明代表学校作了题为《瞄准重大战略机遇,构建“一体两翼毕业生就业市场体系》的交流发言,从科学规划轨道交通行业就业主战场、树立“交通天下、筑梦中国、互联网+”理念延伸拓展重点、新兴行业就业市场和重点地域就业市场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在2015年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中推进毕业生就业市场体系建设的经验。




会议对做好2016年四川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及大学生征兵工作提出了求实创新、攻坚克难、科学研判、精准分析、坚定信心、持续发力的要求。


四川省各普通高校分管就业创业工作的校领导和各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局分管领导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