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组织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专题座谈会

2016年05月20日 00:00 西南交大就业网 点击:[]

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入冲刺阶段,为进一步了解我校毕业生就业需求,更好地促进我校毕业生精准就业,516日下午14:30,招生就业处组织各学院(中心),在犀浦校区四食堂三楼321会议室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专题座谈会。

招生就业处常务副处长丁伟,副处长黄春蓉,就业指导科、就业管理科、对外联络科老师,以及来自全校19个学院(中心)的就业负责人,近40位有就业意愿但暂未就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黄春蓉主持。

会上,招就处黄春蓉副处长首先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我校目前的就业情况,希望各位前来参会的学生代表能够畅所欲言,反映各自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让学校和学院就业负责老师能够了解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意愿,做好服务工作。随后,每位参会的同学都简要说明了自身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对学校和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

在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黄处长对大家的反映和建言表示感谢,并主要从女生就业、地域选择、学科培养方案、就业指导开展、档案寄送等方面分析了同学们发言过程中较为集中的问题。丁处长也对同学们提出建议,希望毕业生要找准自己的定位,明确自身能力与外界市场需求之间的契合点。

学生座谈结束后,招生就业处和各学院(中心)的就业负责老师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明确了形势,强调各位就业负责老师应当切实掌握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动向,及时做好引导和帮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