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2年07月02日 17:14  点击:[]

7月1日上午10点,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综合楼245会议室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岩峰同志主持。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 陈岩峰同志首先领学了毛泽东主席于1944年9月8日在张思德同志追悼会上的《为人民服务》的演讲稿全文。“为人民服务”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体现了社会主义道德的根本要求,是社会主义经济基础的客观需要,是建立和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要求,是履行职业职责的精神动力和衡量职业行为是非善恶的最高标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还被中国共产党各级党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作为座右铭和行动口号加以使用。


对于如何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贯彻落实到招生就业处日常工作中,陈岩峰同志提到,各位同志在做日常工作时,站位要更高些,看得要更远些,要学会处理好“管理”和“服务”的关系,及时配合、相互补位、适时纠偏,多思考工作方式、多提升工作效率,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落实到日常的管理和服务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