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2022年06月09日 16:38  点击:[]

6月9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综合楼245会议室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岩峰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部分,全体支部成员共同观看“红色瞬间”微视频展播。“红色瞬间”微视频集中讲述了柴云振、翟婉明、刘传健等典型人物事迹。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甘于奉献的无私精神以及心系群众、艰苦朴素、克己奉公的崇高精神,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备受感动和鼓舞。

接下来,支部集体观看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解读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视频。紧接着,陈岩峰带领各位同志进一步深入学习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2021年全国总体工作并学习了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

会议的最后,陈岩峰带领支部深入开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对基层党组织职责、基层党组织建设方向和任务的认识。在此基础上,招生就业处支部将对照《条例》,全面梳理支部工作。从七个方面查摆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予以改进和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