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树党员先锋,促招生就业”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30日 11:47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招生就业处支部于526日下午2:30在综合楼245会议室召开“树党员先锋,促招生就业”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杨爱华,机关党委书记贺平受邀参加了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党员们依次发言,大家首先结合自身工作,从宏观、微观、群体、个体等各个维度畅谈如何促进学校招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

C0C0B

支部书记陈岩峰同志围绕党员们的发言进行了简要总结并提出了如下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立足实际,围绕招生就业工作,多出力、多思考、多尽心。陈岩峰书记还用生动的例子为大家讲解了学校历年来招聘模式的不断变化,同时也谈到了关于招生、就业两部分工作的联动思考。


贺平谈了参加招生就业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感受。她谈到,招就处党支部每位党员都立足本职工作,做了认真的思考和总结,也让她对招生就业处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结合机关神秘访客访查等方面情况充分肯定了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希望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能够继续保持和提升。

杨爱华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点评,并从七个方面对招生就业处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有底线意识;二是业务要清、政策要熟;三是要成为管理的专家;四是思路要清,工作要精;五是以问题为导向,学会成为解决问题的专家;六是抓重点,分类指导;七是有格局,增强政治敏锐性。杨爱华最后谈到,招生就业处是学校招生、就业工作的引领者、协调者、指导者、服务者、研究者,同志们要积极思考、总结提升,为学校招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做出更多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