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洪军带队到校开展人才引进交流座谈

2021年09月26日 14:54  点击:[]

9月23日上午,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洪军带队旗下部分二级单位领导到我校开展人才引进交流座谈。学校党委副书记桂富强、招生就业处及土木、电气、经管、人文、交运、地学等学院领导和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岩峰主持。

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2000年6月28日挂牌成立,注册资本268亿元人民币。五大板块涉及“公路投资建设运营、出行服务及物流、智慧交通、施工和设计及监理、土地等配套资源开发”。目前,集团拥有全资和控股公司17家,其中上市公司2家、驻港澳企业4家,合并报表范围内企业总数195家,员工总数约65000人。截至2020年底,集团管理的资产总额约6811亿元,资产规模和运营的高速公路里程位居全国省级交通行业前列,综合实力稳居广东企业50强和中国企业500强。

座谈会伊始,桂富强代表学校广东省交通集团洪军副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学科优化、师资队伍等多方面情况,希望学校能够与广东省交通集团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行业标准、校企思政共享共育等多个方面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共赢发展。

广东省交通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刘海军详细介绍了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分布情况。集团旗下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建设有限公司、粤运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南粤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利通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交科监测有限公司等单位领导分别介绍了公司的业务领域和人才需求。

各学院领导和老师也介绍了学科专业设置、毕业生规模、就业等情况。

座谈会最后,广东省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洪军对学校各方面的安排表示了感谢,同时介绍了十四五期间广东省交通建设的规划以及公司的重点项目情况,并希望能够与西南交通大学继续深化多方面合作,让更多交大优秀学子的加入集团,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和智慧,公司的平台也一定会助力交大毕业生的事业腾飞。

广东省交通集团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及招聘活动也在犀浦校区同步进行。

1.jpg

2.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