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学习习总书记宜宾学院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06月13日 17:12  点击:[]

就业是民生之本,习近平总书记称它为“永恒的课题”。6月8号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到宜宾学院考察调研,了解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讲话在高校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支部前期开展的“树党员先锋,促招生就业”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深入地研讨就业工作。

6月12日下午,支部书记陈岩峰同志接受中国教育电视台采访,采访中,陈岩峰同志指出,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将个人专业与国家发展需要紧密结合;鼓励毕业生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投身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强对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帮扶,通过教育部“宏志助航”等帮扶计划及老师们的一对一辅导帮助,让他们走向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以上图片来源:陈岩峰同志接受中国教育电视台 2022612采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