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千企万岗 逐梦金秋”2024届秋季大型双选会

2023年09月25日 18:37 黄春蓉 郑敏 点击:[]


924日下午,我校千企万岗 逐梦金秋” 2024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在犀浦校区北区体育场举行。本次活动是由招生就业处主办,为抢抓秋招机遇,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双选会邀请了5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到双选会现场应聘的毕业生约有6000人,这是学校近两年来规模最大的一场双选会,也是举办时间最早的一场秋季双选会。




在招聘现场,除了有来自中国中铁、中国交建、中车中车等央企、世界500强、行业龙头企业等,还有中国铁建、成都市高新区、金牛区、苏州市吴中区、厦门市、南京市、重庆市、江苏省无锡市等地人社部门组织企业集体参会,参会单位涉及交通运输、建筑业、制造业、医药卫生、信息互联网、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等多个行业。招聘会还吸引了来自省内、省外部分高校毕业生的关注,西南交通大学“宏志助航计划”培训基地辐射的相关高校也组织了近500名毕业生参加双选会。

双选会现场不仅设置了“校企交流区”,为我校各学院和用人单位搭建“访企拓岗”交流平台,还设置了“求职加油站”,分签约咨询、生涯咨询、简历修改等功能区,来自招生就业处和学院的老师们为毕业生们提供“一对一”的个性化指导,现场为毕业生助力。





为了更好地与到场的毕业生进行互动了解,用人单位在招聘现场身穿企业文化衫、用活泼玩偶等新颖的方式吸引毕业生前往应聘,并开启了二至三天发放录取通知的快速“抢人”模式。




招生就业处陈岩峰处长、黄春蓉副处长、各学院党政领导在现场与各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沟通交流,推荐毕业生。与往年相比,参会的2024届毕业生主动性更高,择业观念更加理性、务实,毕业生投递简历更加积极,与用人单位HR的交流更加深入,许多参会单位对双选会的效果表示非常满意。据统计,自秋季开学以来,招生就业处已为2024届毕业生举办了271场校园招聘会及10余场组团双选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