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优秀支部工作法》

2022年09月27日 15:29  点击:[]

9月26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四川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学习会由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书记陈岩峰主持并领学。

陈岩峰书记带领支部认真学习《优秀支部工作法》的各优秀支部工作方法,重点领学了我校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列车与线路研究所党支部——“三抓三筑三提升”工作法的基本内涵及具体做法。对于“三抓三筑三提升”工作法为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今后带来的工作启示,陈岩峰书记谈到,“三抓三筑三提升”工作法瞄准了高校教学科研型党支部工作中科研与党建游离的短板弱项,围绕立德、树人和科研攻关三项重点工作,强化支部工作机制,提升支部组织能力和服务效能。今后,党建工作要与招生、就业业务工作有机地结合,在新形势下,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立足个人业务情况,积极思考,要想“新办法”,解决“新问题”。

接下来,各位党员同志围绕学习《优秀支部工作法》心得,谈了各自的体会和收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