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国资委主办“国企荣耀 成就梦想”大型校园招聘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2018年10月08日 08:22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为广大在川国有企业打造优良的引智引才平台,同时引导毕业生融入服务国家战略和治蜀兴川宏伟事业中为四川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9月27日,由四川省国资委主办的四川省国有企业2019大型校园招聘会在我校犀浦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53户中央在川企业、省属国有企业和市属国有企业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受到毕业生极大关注,来自全国各地50所高校的7000多名大学毕业生来到现场应聘,同时有13500多名大学生在网上投递了简历。

四川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进,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飞,省委组织部高端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杨瑛,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晓云,省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杨尚海等多位领导出席了本次招聘会,成都市、绵阳市、德阳市、宜宾市、自贡市国资委负责同志与53户中央在川企业、省属国有企业和市属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学校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四川省国资委徐进主任高度评价了西南交通大学作为我国一流大学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肯定了校企合作成果。徐进主任着重介绍了四川国有企业的勃勃生机和宏大蓝图。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紧扣新时代治蜀兴川新的实践要求,对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推动“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建设经济强省作出了新的重大部署,为四川发展总体擘画逐步变为现实指明了方向。面对新目标新任务,四川国企对人才的渴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更加强烈,四川国企正在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注重以好的环境吸引人,以好的待遇留住人,以好的机会平台用好人,这次还专门出台了“国资十条”就业优惠政策,为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提供了良好条件。最后,徐进主任代表全省国有企业,向所有优秀学子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广大毕业生在国企这个大舞台上,用智慧和双手去成就美丽的青春梦、伟大的中国梦。

图:徐进主任致辞

徐飞校长代表学校对四川省国资委各位领导,以及来校参加招聘活动的在川各国有企业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四川省国资委以及各国有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改革与发展,给予的大力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徐校长指出:今天在西南交通大学举行的四川省国资委国有企业大型校园招聘会正是落实校企战略合作的具体举措之一。作为坐落于四川的教育部直属高校,学校充分发挥高校综合科研优势和在川生产服务优势,运用科技和智慧杠杆,把学校在轨道交通领域的特色优势转化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强劲动能,充分彰显学校根植巴蜀大地,情系四川发展的决心和毅力。在学校坚定不移朝着“交通特色鲜明的综合性研究型一流大学”总目标,扎扎实实建设轨道交通领域世界第一的西南交通大学的奋进征程中,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更加主动融入服务国家战略和治蜀兴川宏伟事业中,为四川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最后,徐校长号召广大毕业生把握难得机遇,到国民经济建设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单位去就业创业,将理论和实践有机结合起来,扎根基层,奉献青春,成长成才。

图:徐飞校长致辞

本次招聘会由四川省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晓曦主持,川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海鹰,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冯文生和中建西南院副总经理蒋晓红、四川发展党委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张宜刚,长虹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邬江,泸州老窖集团党委副书记姚新建等作为四川国企代表,向广大毕业生作了企业宣传推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