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香洲区委组织部来我校交流考察

2018年06月08日 00:00  点击:[]

2018年68日上午,在珠海市香洲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静带领下,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刘明华,区科工信局总工程师翁海妩,区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沈瑞森,区金融中心副主任袁晴丹、区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陈晨、区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室主任龙峰等一行来到我校,就优质人才引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开展交流考察。招生就业处常务副处长丁伟、副处长黄春蓉以及来自学校科研院和部分学院的领导参加了座谈。

丁伟常务副处长对陈静部长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丁伟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体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热忱欢迎香洲区有关企业来校选聘毕业生,开展校地、校企合作。他表示,西南交大愿意从资源、人才等方面与香洲区合作,为促进人才赴香洲就业,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

陈静部长对学校的热情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对学校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叹。在播放香洲区的宣传片后,陈静部长介绍了香洲区的基本情况、本次考察访问的目的,她表示,通过这次考察,下一步希望通过搭建校地、校企平台,与学校在人才引进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来自学校科研院和各学院代表与香洲区各单位代表就人才培养和引进、专业设置、科技成果转化、校地深入合作等问题开展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前,陈静部长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学校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轨道交通国家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