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学习

2018年06月05日 00:00  点击:[]

为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锲而不舍地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2018531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综合楼245会议室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学习,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黄春蓉同志主持。

政治学习第一阶段党支部邀请了学校纪委副书记葛永明做 “公平公正,尽职尽责,确保招生工作规范有序”专题讲座。葛永明同志指出,我校2018年招生工作即将全面推开,招就处全体党员同志应认真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用实际行动响应“让每个孩子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工作要求。葛永明同志介绍了教育部出台的一系列招生规章制度,并对普通高校招生、特殊类型招生中的具体要求和详细规定做了说明,他指出每一位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不要触碰底线和红线。葛书记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希望每位党员同志都要加强学习,落实规定,履职尽责,公平公正地履行择优选材的光荣使命,希望大家牢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问责必严厉”。

政治学习第二阶段是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党风廉政要求。甘灵书记强调,我处迎来了毕业季和招生季,招生就业工作都事关学生和家长利益,事关社会稳定,全体同志要克服困难,把工作做实做细,提出了贯彻落实的四点要求:一是要学习系列文件,知道红线是什么,底线在哪里,真正掌握和领会文件精神,提高思想站位,二是要依法依规制定工作方案,做好相应工作预案,不断完善和优化各类办法和规定,三是要认真履职,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四是要提升服务水平,面对学生、家长和企业等服务对象,态度要端正,说话沟通要讲方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