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18年05月17日 00:00  点击:[]

今年5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马克思的一生及其历史贡献后指出:在人类思想史上,没有一种思想理论像马克思主义那样对人类产生如此广泛而深刻的影响。517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起认真、深入学习了这次重要讲话。

学习会上,甘灵同志对习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全方位解读,从马克思的生平、马克思的几个小故事、马克思主义的鲜明特征、马克思主义的历史贡献、如何学习马克思主义、不忘初心、马克思语录等各个方面进行了阐释,希望同志们接下来进一步学习和领会习总书记的全文内容,尤其是年轻的党员同志,更要真正认识到马克思和马克思主义在我党的指导地位,高举马克思主义的精神旗帜,将马克思主义同中国的具体实际相结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按照学校要求,甘灵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抓紧时间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党支部将尽快组织专题研讨会学习贯彻此次讲话,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关闭